多伦多中区唐人街俱乐部被抢劫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讯】今天早晨,多伦多中区唐人街上一家夜间营业的俱乐部遭到持枪抢劫,警方赶到现场并逮捕了一名嫌犯。所幸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今天早晨7点4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位于DUNDAS 西街434号的一家俱乐部遭到持枪抢劫

﹝多伦多52分局警员 费古森﹞“有人报警,说造抢劫,我们就去了,派了一个小分队去。”

警方赶到现场,封锁了DUNDAS 西街位于Spadina和Beverly之间的路段。并搜索整个建筑,逮捕了1名30岁的男子并控告他抢劫。但警方还在寻找枪支。据警方称,这家俱乐部属于无照经营。去年警察三次关闭了这家俱乐部

﹝多伦多52分局警员 费古森﹞“几个月来,这个地方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我们正在调查进出这个地方的人。”

﹝多伦多市民 ﹞“不知道那是个什么地方,太黑了,没有一点亮光。”

目前警方已经关闭了俱乐部,并且在寻找业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