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拆迁出人命万人声援 政府抢尸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讯】石首抢尸案再现江苏盐城响水乡,当地小尖镇近日因拆迁问题有民众丧命,家属连日在镇政府大楼外设灵堂喊冤,人最多时有上万群众围观声援。据民众讲,3号傍晚,当地政府出动数百人将死者尸体抢走。

当地民众徐先生表示,政府强拆民房,受害人讨公道时坠楼死亡,家属连日在镇政府大楼外设灵堂喊冤。

徐先生:一两百个人,拆迁的嘛,就一个老头跟一个大娘啊,挡着不让拆迁,膀子还打断了,老头就告到乡政府了嘛,有人说是跳楼,有人说是推下去的,尸体就是在乡政府嘛,当天(3号)晚上大概六、七点钟吧,消防队大概有几百个人,抢走的嘛。

当地民众汪先生表示,房子强拆当天,这对老夫妇都被打成重伤,民众都为这户人家打抱不平。

汪先生: 我都是亲眼看到的,老人家脑后面破掉了,被打的头上面都是血啊,第二天死了,可以说满地都是纸屑,上万人,我们走到那里,我们镇里人看不下去。老头的这个老伴听说不行了,也是被打的吧,在医院里面抢救。

当地镇长和书记不接记者电话,派出所值班警察也不愿多说。

值班警察:早上(4号)已经平息掉了,这个我不太清楚。

据大陆网上消息,小尖镇一名60多岁老人向镇政府人员交纳了1万元,获准在自家土地上建房,1号镇长带领上百人将新房推倒。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