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大专营 青年学子齐聚一堂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暑假已经过了大半,您的孩子们怎么渡过这段假期呢?日前在台南成功大学,一群大专学生举办了一个为期四天三夜的特别营队,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悠扬的乐声回荡在台南孔庙旁的草地上,仔细一看,台下的观众几乎全是高中和大专生的面孔,这场音乐会也是法轮大法大专学生研习营的活动之一。

活动总召集人 洪玮汝:办这个营队主要的目的就是让青年学子也都能体会什么是真善忍,其实真善忍是在生活中处处可见,只是他们平常没有发现,就藉由营队的各种活动让他们在这四天三夜中,知道真善忍原来就存在于每个角落。

原来修炼气功可不只是老年人的专利,大专学生面对课业压力、爱情难题和复杂的人际关系,参与营队的同学们表示,通过修炼他们找回了内心的宁静,更能面对生活中的难关,大学生活也更加多采多姿。

营队工作人员:透过修炼我找到我内心的平和,而且人会变的更善良,所以希望参加这个活动可以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参加营队学生:我觉得来参加这一个营队收获很多,我也很希望可能从国小到研究所,所有的学生都可以来一起参与这个活动。

这个营队共有100多人参加,来自全台湾各地的青年学子们,他们希望藉由营队中的各种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体会,邀请更多人一起来认识法轮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方惠宽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