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哈德逊河上空飞机相撞 9人恐全数罹难

【新唐人2009年8月9日讯】(中央社纽约8日法新电)一架载乘意大利观光客的直升机今天在纽约哈德逊河(Hudson River)上空与小飞机相撞后,包括1名孩童在内的9人恐已不幸罹难。

  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表示,已在哈德逊河打捞到两具尸体,并表示,警局潜水员预期不会再找到任何生还者。受惊的居民目睹事件全部经过。

  彭博市长指出,欧洲直升机AS350(Eurocopter AS350)轻型直升机上搭载5名义籍观光客和1名机师。派珀PA32(Piper PA32)单叶螺旋桨飞机上则有1名机师和两名乘客,包括1名孩童。

  彭博在记者会上表示,这起意外“不可能有人生存”。他补充说:“我们的任务已从搜救改为打捞。”

  这起意外发生在正午(格林威治时间下午4时)过后不久,炎热的夏日,河滨街道挤满了当地居民和观光客。

  目击者形容,两架飞行物体栽入分隔曼哈坦和新泽西州的哈德逊河。

  一名妇女告诉NY1电视台:“它们像石块般掉进河水。我看见一块金属、看到一架直升机… 直升机坠河,就这么完了。一点声音也没有,没有冒出浓烟或火势。”

  美国海岸防卫队最初回报寻获1名生还者,事后证实是仓促之下的错误。(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