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35加油站暂停营业 4工业客户供气中断

【新唐人2009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 9日电)台湾中油指出,全台除35座加油站暂停营业,以及屏东 4家工业客户供气中断,其余油气供应正常;若各地方政府救灾指挥中心有因救灾行动需用紧急油料,可电洽0800-036-188。

台湾中油公司今天表示,董事长施颜祥上午召集紧急应变会议,了解莫拉克台风对中油相关设施造成的影响,及国内油气等民生物资供应的情况;并将全力抢修,及配合提供地方政府救灾行动所需紧急用油。

中油统计最新的莫拉克台风灾情,加油站部分,目前全台共有35座暂时停止营业,中油将视风雨情况,逐渐恢复营业。

另,穿越高屏溪的10英寸天然气管线9日凌晨12时8分遭大水截断,影响 4家工业客户供气,中油已商请厂商改用其他燃料替代。中油同时提高自产天然气的产量,以维持正常供气能力。

中油强调,目前油气供应大致正常,请民众放心;对于台风造成的局部灾害,正全力抢修,以免造成民众不便或影响家园重建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