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eye美丽 漫画博览会12日登场

【新唐人2009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翁翠萍台北9日电)两岸三地动漫展最火红的台湾第10届漫画博览会即将登场,并以“动漫eye美丽”为主题,推出崭新代表人物漫波少女“爱•美丽”与梦幻宠物“Eye-O”,并邀请艺术家眼球先生代言。

第10届漫画博览会由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汇集木棉花、台湾东贩、台湾角川、青文、东立、长鸿、城邦集团尖端出版、群英社等8大动漫出版社共同主办,12日到17日连续6天在台北世贸二馆展开,共有30几家出版社与厂商参展,摊位300多个,规模相当大。

国际知名跨界艺术家眼球先生,应邀担任漫博会代言人,为大会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希望你费喜番”。

漫画家俞家燕应邀为漫博会设计崭新代表人物,包括爱看动漫画度过下午茶时间的漫波少女“爱•美丽”,与动漫迷口耳相传的梦幻宠物“Eye-O”;当“爱•美丽”来到“Eye-O”跳跃的动漫王国(漫博)时,将有一趟美丽的惊喜之旅,与大家分享动漫美世界。

在动漫王国里,从“黑执事”、“烙印勇士”、“昴”、“机动战士钢弹00”、“神奇宝贝”、“SKIP•BEAT!华丽的挑战”、“D.Gray-man驱魔少年”、“我的狐仙女友”、“噬魂者”到“文学少女”,琳琅满目,有许多让漫迷体会动漫之美的好作品。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漫博会有5大主题,除了“动漫之美”,还有“动漫好玩”、“动漫舞林”、“动漫惊喜”、“动漫特搜”,将以好作品、限量商品、首卖商品及回馈活动与漫迷分享。

主办单位还邀请日本18位重量级动漫名师与台湾26位巨星级漫画名师,联手展开约40场马拉松接力式现场签名会,让漫迷一赌偶像风采,又能拿到偶像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