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抗议中共打压异见人士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讯】香港支联会成员星期日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近期接二连三针对异见维权人士和民间组织进行新一轮的打压,要求立即释放有关人士,并恢复被取缔的民间组织。

20多名香港支联会成员手持横幅、标语游行至中联办,抗议中共践踏人权,打压及拘捕大陆异见及维权人士。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指责中共当局近期针对维权人士和民间非政府组织进行新一轮的打压,要求释放黄琦、谭作人和许志永等维权人士和律师,并容许公盟等组织重新开放。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中共为筹备庆祝建政60年而消音,接二连三打压异见人士及相关机构,无视当年进行民主改革和改善人民生活的承诺,支联会表示强烈抗议。”

主席司徒华指出,豆腐渣工程不仅出现在四川地震,连中共的所谓法制也不例外。

香港支联会会主席司徒华∶“在最近发生的事件当中,大家看到,中共是无法无天,所谓的法律全部都是形同虚设,它喜欢怎样就怎样,所以连法制都是豆腐渣。”

司徒华并宣布,在今年的十一前夕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游行、讲座和烛光集会。抗议人士将抗议信和两袋豆腐渣绑在中联办门前,然后和平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