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等网站:持续对抗骇客攻击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0日法新电)骇客攻击上周造成微型部落格推特(Twitter)、社交网站Facebook和部落格LiveJournal一度停摆,这几个受欢迎的网站今天表示,攻击尚未落幕,但它们的服务大致不受影响。

  推特共同创办人史东(Biz Stone)以电子邮件答复“法新社”询问时表示:“骇客仍在发动攻击,但我们的应变能力更加纯熟,让推特继续提供服务。”他表示:“我们的系统正常、平台运作顺畅。”

总部位在加州的Facebook指出,Facebook仍查到与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相关、受到僵尸网路(botnet)控制的网页存取,不过流量“有限”。

部落格LiveJournal的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攻击还在持续,但LiveJournal目前处理得还好。”

网路安全专家表示,若没有人出面承认,也许将永远无法确定骇客攻击来源。(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