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大师赛首轮赛况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蒙特利尔网球大师赛星期一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展开第一轮的争夺,请看报导。

在星期一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一轮的争夺中,俄罗斯名将萨芬(MARAT SAFIN) 苦战三盘,不敌13号种子、法国选手孟菲尔斯(GAEL MONFILS)被淘汰出局,三盘的比分为2-6/6-3/2-6。

孟菲尔斯(GAEL MONFILS)赛后表示,“在两个月后回来比赛而且还是面对萨芬,这确实很有挑战性。由于赛前我对自己的期望很高,所以我在第一场比赛发挥的十分出色。我甚至有点吃惊我能打得这么好。”

奥运金牌得主、瑞士人瓦林卡(STANISLAW WAWRINKA) 以6-4/6-1轻取德国老将基弗(NICOLAS KIEFER)。

俄罗斯名将尤兹尼(MIKHAIL YOUZHNY) 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与14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MARIN CILIC)的较量中,尤兹尼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顽强的意志力,以4-6/7-7/6-0艰难实现逆转获胜,挺进赛事第二轮。

首轮的另一场比赛在俄罗斯的两位选手中进行,结果图萨诺夫(DMITRY TURSUNOV)在首盘战至5-5时因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保送同胞安德列夫(IGOR ANDREEV)晋级下一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