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市政厅会议为医保改革辩护

【新唐人2009年8月12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二在朴次茅斯的一次市政厅会上为受到激烈反对的医疗保险改革计划进行辩护,美国民众也在会场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欧巴马在市政厅会议上发表的讲话中表示治疗美国经济的弊病要依赖于医疗保险改革,他说:“我不必向你们解释,有接近4千6百万美国人没有医疗保险,在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4千6百万我们的市民没有医疗保险,这很冒险,如果他们发生什么事情,他们破产,他们得不到所需要的照顾。 ”

在前往市政厅的路上,有大约1千美国民众表达了自己对医疗保险计划改革的支持和反对,支持者站在路的一边,手举“你能行”、“美国人应该有付的起的医疗保险”等标语,而反对者则站在另一边,他们的标语上写着“我们是美国人,你永远不能控制我们。”等等。

美国众议院委员会本月初已表决通过这项改革案,但这项改革案遭到共和党的反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