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指谭作人案中共再兴文字狱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四川维权人士谭作人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星期三在成都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后,目前尚未宣判。总部位于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批评中共当局政治性检控,再次兴起文字狱。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批评中共当局,对揭露川震豆腐渣工程的谭作人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检控,是非常不公义,带有强烈的政治目的。

中国维权关注组主席何俊仁:看到国内再次兴起文字狱,以言论入罪,整个国家再一次进入倒退的黑暗之中,法律已经不再是维护人民自由权利的一个制度,他并指责中共近期一连串打压维权的举动。

中国维权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其实我们看不到有什么光荣,值得去庆祝我们的国庆,而我觉得这全部是耻辱,在60周年我们中国人感到耻辱,而不能感到民族的光荣。

针对近期多位维权人士遭检控,香港记者协会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撤销检控,并担忧中共以言入罪的行径,进一步损害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