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老妇噎食 邻居狗相救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讯】加拿大一位老妇人吃东西不小心被食物噎住,幸亏邻居的及时发现获救,一起来看一看这个故事。

住在贝福特市的76岁吉特尔非常感谢救了她一命的杰妮,吉特尔的邻居凯文有两条狗,杰妮和曼迪,上周六晚间凯文溜狗回家后,发现杰妮一直朝着屋后吉尔特的家叫,他觉得事情不对劲了。

凯文:“一般晚上有人从门前经过,别的狗经过,它会叫,但朝屋后叫,很奇怪,它的反常举动,我觉得有什么事发生了。”

当凯文打开门后,杰妮马上就冲了出去,领着他来到吉特尔的后院,凯文发现,吉特尔被食物噎住正在挣扎,就马上对吉特尔进行了救助并叫了救护车。

最后,吉尔特终于平安脱险了。

这就是噎住吉特尔的巧克力蛋糕,她说她以后再也不会吃了。而这也是她经常送给凯文和他警察同事的食物。

现在吉尔特和凯文和杰妮更加亲密了。 她把他们当成了家人。

吉特尔:“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凯文和他的狗, 我会怎样,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

吉特尔说现在自己年龄大了,希望杰妮能够随时呆在身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