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斯:当选后成立专项组纠正错判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讯】8月14日,曼哈顿区检查长民主党参选人万斯获得了两位美国民权律师的背书,他承诺当选检查长后要勇于纠正错误的判决。

8月14日,万斯在支持他参选曼哈顿区检查长的民权律师的陪同下,于纽约市政厅大楼前召开新闻会。

两位律师斯格克和纽费尔德律师是名为“清白项目”的发起人,已经为240位被错误判罪的人找回清白,免除罪责。

他们支持万斯勇于调查有误判嫌疑的案件,并且承诺将成立公平定罪委员会专门处理。

对于近期发生的华埠移民诈骗案,万斯表示,他当选后将注重用法律维护移民的权益。

曼哈顿区检查长参选人万斯:我会将移民事务部扩大一倍,用更多的资源来起诉暴力犯罪或类似这起移民欺诈的案件。

万斯的竞选对手前法官史奈德近期也表示,当选后会加大打击移民欺诈的力度。

两人也都承诺,会采取措施方便英文水平有限的华裔和办公室联系和报案。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