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推动医改展开西部之旅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讯】正在积极推进医保改革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六表示,目前美国的医保系统更有眷顾医疗保险公司而不是病人。奥巴马正在多个州进行推动医保改革政策,他指责特殊利益群体在评论改革提案上误导国民。而批评者则认为这项改革开销太大。

近些天来,奥巴马总统加剧了对医疗保险公司的批评,称它们是美国医保诸多问题的主要责任方。

目前医保改革是奥巴马各项国内政策的重中之重。星期五,他在西部之旅的第一天来到了蒙大拿州贝尔格莱德镇,寻求民众对医保改革的支持。星期六他还将在科罗拉多的大交汇城(Grand Junction)举行类似活动。

在贝尔格莱德镇的公众市政厅会议上,奥巴马还不点名地指责前阿拉斯加州长、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琳及其他批评者,称他们散布不实信息。奥巴马称这些既得利益者利用他们的影响和政治同盟误导美国人。

奥巴马还再次揭穿一个谣言说,有一个听起来可怕的谣言称正在议会讨论的一项医保改革条款包括成立一个政府管理的“死亡委员会”来决定病人的死、生。奥巴马说,这项条款实际上是为那些想要和医生们讨论临终问题的病人们提供相应的保险。而这一过程曾被佩琳描述为“死亡委员会”控制人的命运。

对于共和党和一些民主党人担心医保改革所需的一万亿美元高额费用,奥巴马重复表示对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下的美国人不会增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