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访美 将谈巴勒斯坦问题

【新唐人2009年8月1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5日法新电)埃及驻美大使馆说,穆巴拉克总统(Hosni Mubarak)今天已抵达美国访问。他此行将包含与欧巴马总统在白宫进行首次会晤。

已抵达马里兰州安德鲁空军基地(Andrews AirForce Base)的穆巴拉克在本月17日前将不会有任何公开活动。17日他将会晤多名美国政府官员。

一名埃及官员说,穆巴拉克17日将会晤美国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国家安全顾问琼斯(James Jones)和国家情报总监布莱尔(DennisBlair)。

18日,穆巴拉克将在白宫会晤欧巴马。埃及官方的“中东新闻社”(MENA)报导说,穆巴拉克和欧巴马的讨论将集中在“巴勒斯坦问题、重启中东和平进程的方式和与地区性安全及波斯湾和中东核子后果等问题。”(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