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匹配助五万纽约人领到粮食券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讯】在过去的一年里,纽约市议会和人力资源局通过一项数据匹配项目,帮助超过5万名纽约人领到了食物券。来看报导。

8月18日,纽约市议会议长柯魁英联合市人力资源局局长多尔等在市政厅宣布,过去一年里,来自纽约五个区共51,100位居民通过数据匹配项目申请到了粮食券

柯魁英介绍,08年七月起,人力资源局就给登记医疗补助的家庭发信,解释他们可能也有资格领取粮食券,这个叫做数据匹配的项目很有效。

人力资源局局长多尔表示,近6万7千人通过该项目递交了申请,有7成6领到了粮食券,意味着每个月有1500万美元的联邦食品补助投入了当地的杂货店。

柯魁英还透露,年底前纽约州大约有一万人的失业金将到期,他们正准备和州府合作用同样的方式帮助他们。

多尔建议低收入人士去人力资源局网站或社区团体咨询是否符合资格领取粮食券。

失业人士则可以到www.mybenefits.ny.gov 查询粮食券、公共健康保险、家庭能源补助等多项福利的领取资格和方式。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