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揭晓2010年冬奥会冰球新衫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讯】加拿大2010年冬奥会冰球队新运动衫揭幕新闻发布会,星期一,在温哥华市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雷鸟体育馆举行。加拿大冰球队新运动衫神秘面纱会被揭开。

参加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加拿大冰球队的选手们将穿着新运动衫进行比赛。

新运动衫对使用了14年的标志进行了一些小的改动,去掉了原来的冰球运动员图案,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标志原住民文化的图像。并且保留了枫叶、加拿大奥委会徽标、温哥华组委会标志和奥运五环。

加拿大耐克公司作为这次冬季奥运会运动衫赞助商,将提供价值3百万到1500万加元的“高性能运动服装”。随着与耐克公司协议的签订,目前,2010年冬季奥运会温哥华组织委员会已经获得7.6亿加元赞助资金,达到了其财政目标。

加拿大冰球队新的红色和白色运动衫每件售价135加元。冰球运动在深受加拿大人的喜爱,冰球被加拿大视为国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