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办公大楼上半年销售几近停滞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综合外电报导)全球最大上市商用不动产中介商世邦魏理仕 (CB Richard Ellis Group,CBRE)表示,纽约曼哈顿上半年办公室销售几近停滞,不及过去五年同期平均交易量的1/10。

CBRE表示,曼哈顿今年1至6月计有三栋价值3000万美元以上的办公大楼售出,前五年同期平均售出数量则为32栋。

CBRE指出,买卖双方的价格落差仍大,由于现有贷款利率偏低,卖方可以继续等一等。

联准会昨天将活络信用市场的“定期资产担保证券贷款机制(TALF)”计划实施期限延长三至六个月,此计划包括提供投资人购买一些商用不动产贷款担保证券(CMBS)的所需融资,或将有助房地产业减轻违约增加及价格下跌的冲击。

CBRE资深副总裁劳伦斯 (Enoch Lawrence)说:“当CMBS市场关闭,协助许多这类大型交易定案的融资机制就会停摆。” (译者:中央社安原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