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书:我妈妈被山西忻州的黑社会集团杀害了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当你们带着小弟弟妹妹大哥哥姐姐逛街的时候,你可知道,我已经失去了我的亲爱的妈妈……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我妈妈被山西忻州的黑社会集团杀害了,虽然我今年才十一岁,但是我的痛苦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该怎样为妈妈伸冤呢?

在汶川地震发生的几天后,是妈妈温暖的手牵着我,攥着还带着他们汗水味道的钱,给我交上为抚平汶川小朋友们失去尊敬的、亲爱的爸爸妈妈的悲伤而捐出的爱心。

可我怎么能想到,就在4月11日这一天,我妈妈被黑社会集团杀害了!我是张幸,是忻州市长征路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小学生,一名今年才十一岁山西女孩,2009年四月十一日,对我来说是个暗无天日的日子,这天,我亲眼目睹我妈妈被黑社会集团的坏人惨不忍睹杀害的全过程!这惨无人道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是多么惨不忍睹啊!看着那样可怕的情景,我吓坏了,吓傻了,甚至几乎几次的吓晕了过去,在以后的日子,我每天做着噩梦,睡梦中都会哭着喊出我亲爱的妈妈,好多次就在睡梦中被吓醒,叔叔阿姨们,请你们进来了解看看山西411血案惨案!!!

请叔叔阿姨帮助我,我该怎么办?我相信你们中间有翻译、有记者,有干部,我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如果你们有时间,我请求你们给我一点时间上的帮助,为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翻译、我要用全世界的语言告诉长良心的人们,是谁杀害了我妈妈,而他们至今逍遥法外,还没有得到法律的惩罚,如果你们没有时间,哪怕给我写一句话也好!

当我含着泪水写完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心都要撕碎了。我不能再写下去了。我希望有时间的叔叔阿姨们留下联系办法,利用您的时间来帮助我和我那已经去世的妈妈,乌鸦尚且反哺,亲爱的妈妈已经去世四个月了,作为对她养育我十一年来的报答,我不能无动于衷。我的信箱是这样的 [email protected]

此致!敬礼

十一岁的忻州女孩:张幸
2009年8月15日

附︰
十一岁的中国女孩上书胡锦涛温家宝为母伸冤

尊敬的胡锦涛爷爷、温家宝爷爷:您们好:

我是忻州市长征路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小学生张幸,我妈妈在震惊山西省内外的忻州411命案中丧生,至今没有得到政府里叔叔阿姨们的处理,使我内心悲伤万分!妈妈在九泉之下至今怎能安宁?我每天都在做噩梦,梦见自己在4月11日亲眼看见妈妈被那些黑社会的流氓们一顿爆打后再也没有从医院的病床走下来的身影。梦见她浑身是血的样子,我在学校里怎么能安心学习啊!

是忻州市晋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领头的老板害了我们幸福的家庭,他们强占我们村农民伯伯依法承包的耕地并雇用黑社会流氓,造成打死我亲爱的妈妈并打伤我爸爸和阿姨的“4.11” 血案,这个案子距今天已经四个多月了,然而那个打死我妈妈的主谋至今仍逍遥法外,莺歌燕舞。我们的国家还有国法么?还有有良心的叔叔阿姨在政府里边做事吗?

2009年4月11日下午4时许,忻州晋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头子李自成在第一没有与我村合法承包耕地的村民爸爸妈妈协商,第二没有征得爸爸妈妈同意的情况下,将大型挖掘机开进我家的耕地里,强行挖掘,爸爸闻讯与妈妈王丽云带着我(十一岁)来到我们自己家的耕地和他们论理。谁能知道这个老板李自成竟然抢占耕地,组织了黑社会集团的流氓打手二十多人有备而来,根本不听爸爸讲理,妈妈王丽云见状,急忙走到挖掘机前站在挖机的挖斗上,阻止挖机破坏我家自己的耕地,房地产开发公司雇用的黑社会集团地痞头子用手一招,十几名黑社会成员狼狈为奸、蜂拥而上,将妈妈王丽云从挖机上拉倒在地按倒就打,那些黑社会集团阿飞地痞流氓打手的几十双皮鞋在头部猛踏猛踢我妈妈,疼痛难忍的我妈妈王丽云急忙叫道:“我不管了,你们挖吧。”其中有一个黑社会流氓成员高声的嚷道: “由着你呀!”然后又是对着我妈妈头部一阵狠狠的踢踏,直至我妈妈王丽云一动不动了,120的医生后来到了以后检查眼睛的瞳孔已经放大。我爸爸张宣明被黑势力团伙打断肋骨,腿部骨折,好心的我村村民张秀梅阿姨见状,急忙上前救我妈妈王丽云,结果被黑社会成员们脚踢手打的将张秀梅阿姨的眼睛打成重伤流血才四散离去。我爸爸张宣明见我妈妈一动不动了,吓得急忙拔打110报警电话求救,并拨打医院120救护车抢救我妈妈,救护车拉我妈妈到了忻州市人民医院后检查后,我的妈妈王丽云因脑部主血管被踢断,脑部出血过多,大部分脑组织已经死亡,经医院叔叔阿姨尽力抢救后无效,我的妈妈王丽云含冤含恨的离开了人世!

我妈妈被这样的黑社会打死后,忻府区公安局表面上重视案件,行动上却迟迟不肯将打死我妈妈的主谋和凶手抓捕归案。经我们利用厅长接待日向省公安厅反映了此事,并在省公安厅督促下,忻府区公安局刑警队才将部分凶手抓捕归案,但案件的主犯和主谋至今并未抓捕,依然逍遥法外,莺歌燕舞,我请求省领导和中央领导过问此案,请求我们日理万机的敬爱的胡主席、温家宝总理过问一下,为我妈妈主张公道和正义,为我们农民做主,伸张正义,为不幸被黑社会打死的我妈妈王丽云讨回公道,铲除忻州黑社会集团,将逍遥法外的蓄意杀害我妈妈的主谋主犯绳之以法,让我知道我们的国家还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让我的同学们和千千万万的在祖国三十二个省、五个民族自治区里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的很多同学和同龄人,知道我们的国家还有很多好干部、好领导。

此致!敬礼

十一岁的忻州女孩:张幸
2009年8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