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突尼西亚妇人称怀12胞胎 闹剧一场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讯】(中央社突尼斯19日美联电)突尼西亚卫生官员今天表示,一名突尼西亚妇人声称怀有12胞胎是一场闹剧

卫生部公共卫生部门主任哈胡尼(Mongi Hamrouni)表示,他“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确定,宣称怀有6男6女的这名妇人有心理问题。

另一名未被授权公开谈论此案、不愿透露姓名的卫生部官员表示,已派遣医学专家前往这名30岁妇女居住的中部城市加夫萨(Gafsa),但她再度拒绝接受检查。

加夫萨地区卫生官员哈扈姆(Mansour Hamhoum)表示,他在市立医院找不到任何有关这名妇女怀孕的医疗记录。

这名妇女的律师斯玛(Lotis Smat)表示,她之前是阿拉伯语教师。斯玛说,他也怀疑此妇人的说法,因为她拒绝给他看确认怀孕的超音波检查报告。

卫生专家表示,怀12胞胎几乎是不可能的。他们相信这名妇女可能有“精神性假妊娠”。(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