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冬奥会冰球馆举行命名仪式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讯】随着温哥华冬奥会的临近,各处比赛场所渐渐进入紧张准备阶段。8月21日,卑诗大学举行了新的冰球馆命名仪式。请看温哥华记者的报导。

这里是UBC大学雷鸟运动中心,在2010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期间,这里将被用作冰球和雪橇冰球比赛场地。今天UBC大学校长在这里宣布,将其命名为道格米切尔雷鸟运动中心。

UBC大学法律系毕业生,冰球爱好者道格米切尔为这座场馆捐赠了1千万加元。

道格米切尔认为在UBC大学橄榄球队的经历使他受益良多。

道格 米切尔(Doug Mitchell):(教练)教会我如何回报 与他人,如何给予他人而不求回报。在体育项目上,你不可能独自成功。除非具备团队精神,之后,我认识到,团队精神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劳瑞丝 米切尔 (Loris Mitchell)人们可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从新振作起来,再向前走,我看到我丈夫体现了这一点。

米切尔夫人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充满期待。“我可以告诉你,观看我们的女子奥运冰球队(比赛),简直是太棒了。”

这座冰球场始建于1963年, 从这里诞生了加拿大第一只国家冰球队。队员多为UBC大学学生。08年9月新场馆扩建完成,可容纳7500名观众,目前已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