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伯明翰首演 观众赞表演精准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8月21日)在伯明翰的首场演出给当地观众带来从未有过的震撼。观众对演出中,中国古典舞所呈现出的高超技巧,歌唱家的演唱叹为观止。盛赞演出动作整齐一致,精准完美。

阿拉巴马州议员罗德.斯考特:“这绝对是太棒了。我非常高兴能来看这场展现中国舞,文化,歌曲,音乐,舞台布景的演出,太好了“!

曾是舞蹈演员从事过芭蕾舞团演出运作总管的康妮.迪克森非常欣赏演员的舞技和天赋:“我非常欣赏他们每个动作的力度,那一定是经过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的“。

安德鲁.海安戈赞赏难度大的蒙古舞:“我喜欢他们动作整齐一致,精确完美“。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的首场演出给当地观众带来从未有过的震撼。雷克.罗伯茨被法轮功节目深深打动:“父亲被迫害致死的那个节目,最令我感动。”“独唱演员非常出色,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人唱得这么有激情和力度,很能感染观众。”

这是新唐人记者如意毕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