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马桶黏屁股 澳洲警方吁协助揪出恶搞者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讯】(中央社雪梨24日法新电)澳洲警方和市政领袖今天纷纷呼吁民众,协助揪出让一名年长男子黏在公厕马桶座上的恶作剧者,此举迫使消防队展开一场尴尬救援。

一名58岁年长者22日在澳洲东北度假城市肯因兹(Cairns)的购物中心内,使用了设有陷阱的马桶。男子随后送医时,马桶座仍黏在他的屁股上。

调查这起事件的警方公开呼吁,希望大家协助揪出恶作剧者。满腔怒火的市政官员则形容这是个“令人作呕玩笑”。

肯因兹市议会社区安全委员会主席佛塞斯(DiForsyth)告诉澳联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说,“因为有人觉得好笑,一位绅士就必须经历这种窘境,我对此深感嫌恶。这是一个令人作呕的玩笑。”

她说,“我认为,引起社区公愤是理所当然的。这是非常危险的恶作剧。”她呼吁民众协助揪出恶作剧者。

警方表示,医院工作人员利用工业用溶剂,从饱受羞辱受害人的屁股取下马桶座。(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张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