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回温 美逾半雇主准备招募员工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路透电)一项今天发布的调查显示,逾半数接受调查的国雇主表示,未来12个月中将会招募全职员工,失业劳工的苦日子或许即将结束。

调查指出,有4成的雇主准备招募特约、短期或专案工作者,另外4成则希望招募兼职员工。这分报告由人力公司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和求职网站CareerBuilder.com共同制作。

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雇主中有53%准备在未来12个月内招募全职员工。

根据最近国政府公布的资料,全美失业人口达1450万人。

尽管求职者众,却有6成雇主愿意给予能力出色的求职者更高薪水。

据报导,也有许多雇主因找不到合格员工而饱受困扰,他们表示,收到的履历表中平均有44%的条件不合需求。

报告指出,最可能扩大招兵买马的行业,分别是科技业、客服和销售业。(译者:中央社王思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