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当妈后哭点变低 面对婚变却不哭

【新唐人2009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7日电)艺人方文琳今天看三立新戏“天下父母心”试片,边看边哭,她说,当妈妈后哭点太低了。不过,她说发生婚变时,她却坚强得没掉下一滴眼泪!

方文琳在“天下父母心”中饰演单亲妈妈与饰演女儿的韩瑜在夜市卖鸡肉饭维生。剧中的身份与她背景相似,都是单亲妈妈,只能说是“命运捉弄人”;但她强调,戏里她是第三者,实际生活并不是。

今天看试片时,方文琳边看边拭泪。方文琳说,婚前除了失恋并不容易哭,当了妈妈后哭点太低了,很容易就落泪。不过,谈到前夫于冠华出包时,她说,“为这个人,我是不会哭,有什么好哭的”,但当时只有谈到女儿时,她才会哭。

方文琳说,离婚以来,女儿多少受到伤害,尤其是回娘家时,女儿没有爸爸在身旁,心情多少受到影响;而且现在网路发达,女儿一上网查询“于冠华”,就会知道父亲的事一清二楚,她们发现父亲做过的一些事,会觉得“抬不起头”来。

韩瑜也是“单亲儿”,不过,她说,父母是在这几年才离婚,当时她第一次看到母亲哭,而父亲留下一封信后就不知去向,但她到现在都没有勇气打开这封信,只有祝福父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