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重新出击 挑战生涯首座LPGA金杯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讯】(中央社俄勒冈州北岭27日法新电)韩裔美籍高球女将魏圣美(Michelle Wie)挟索罕杯(Solheim Cup)出马必胜锐气,准备挑战明天开打的54洞喜互惠经典赛(Safeway Classic),试图抱回生涯首座LPGA金杯

魏圣美在索罕杯以3胜1平手成绩,助美国队击败欧洲队夺冠,同时向世人昭告她信心十足,可能在她第一个LPGA完全赛季结束前摘下首冠。

魏圣美说:“上个礼拜让我信心大振,我认为对我会很有帮助。当时很好玩,令人兴奋激动。”

“我感觉我整年都打得很好,我还想更好,因此我很努力练习,我想上礼拜的比赛也出现一点成果,希望这能够继续。”

今年是出生于夏威夷的魏圣美首次挑战LPGA全年赛季,先前她接连数年在女子巡回赛中挑战老将,并在男子巡回赛试图闯过前两回合,不过成绩令人失望。(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