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不成引杀机 基隆裸妇命案逮1嫌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基隆市28日电)基隆市深澳坑路孔姓妇人命案,经基隆市警局调查交往背景,分析监视录影带后,今天逮捕曾追求孔妇的王姓嫌疑人。在警讯中表示,因讨债不成,才会以菜刀砍杀死者。

48岁的孔姓妇人,今天上午被亲友发现陈尸在卧房床上,全身赤裸,身上多处刀伤。基隆警二分局侦查队与深澳坑派出所封锁现场,调阅监视器,并访视死者亲友。

基隆地检署检察官王亚樵下午会同法医相验后,发现死者脸部、胸部、下腹部等处有10多处刀伤,颈部旁还放置1条绳索,床边则放1把菜刀。致命伤在右胸1刀深及胸腔,死亡时间超过45小时。

依据死者女儿及亲友供述,警方怀疑曾追求孔妇的王姓嫌疑人涉有重嫌,过滤附近监视器,查出两天前他曾在死者住处出现,与死者死亡时间符合。

警方今天下午前往王姓嫌疑人住处,将熟睡中的王嫌逮捕,也找到疑似沾有孔妇血迹的血衣、血裤,及毒品、吸食器。

基隆警二分局晚间表示,王姓嫌疑人供述,与死者有金钱纠纷,26日晚间向孔妇讨债后,死者持菜刀挥向他,愤而夺刀将孔妇杀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