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到台湾音乐会筹款2万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讯】由纽约华文作家协会、文荟教室发起的“送爱到台湾 户外音乐会”今天下午在法拉

盛购物中心举行,在社区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最后他们募到2万美元的善款。

“文荟教室”负责人石语年表示﹐“法拉盛社区音乐会”原本是一场纯文化娱乐性的音乐会﹐这次恰逢台湾水灾发生﹐便特别加入为水灾社区重建募款义演的活动内容。

这次参加演出的有纽约华侨儿童合唱团、东方室内乐团﹐纽约梨园社等纽约艺术团体。其中萧璧珠老师指挥的纽约华侨儿童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是你”﹑“时时好心”等音乐﹐萧璧珠老师表示当她告诉孩子们水灾带来的危害后﹐所有的孩子都举手同意参加这次演出。

这次还有诗歌朗诵﹐中乐演奏和室内乐团演奏等节目﹐让平时忙碌的民众也来享受一下轻松的气氛。

最后来自民众的现场捐款和其他团体的捐款共2万美元﹐他们将由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代转“中华民国红十字会”﹐其中中国文化大学美东校友会捐出5000美元。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