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台湾风灾捐款援助活动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莫拉克台风横扫台湾带来五十年来最大豪雨,受风灾重创后的台湾急须援助,海外各界侨胞对台的关爱及捐款援助活动仍在持续着,下面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西雅图地区台湾人各社团及台美青年专业协会,连续两个周末在西雅图台湾会馆举行帮助咱的故乡“救灾活动为台湾灾户募款”,近两百多人前后参加了募款餐会及拍卖捐款活动。

在观看灾情影片后,台湾同乡会会长黄邦雄表示:“我们会把所有募款到的金钱送到台湾灾民的身上,特别是我们会跟高雄屏东台南的社会处及教会联系,百分之百所有募捐的钱都会到灾民手上。”

与会人士对此次参与捐款活动的意义都深有感触,张婉芳表示:“身为华人看到台湾发生这种事情都觉得我们应该站出来,能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力,并想想在台湾的家人和朋友。”

艾萨表示:“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引起大家的关注,在自身的能力范围之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

驻西雅图台北经文处处长廖东周也亲临活动现场对侨胞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将近四万元募得的款项将透过台湾市府及民间单位交到受灾户手上,用到受灾户最需要的地方。

这是新唐人记者在美国西雅图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