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访民在北京黑监狱被打断2肋骨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浙江杭州市拱墅区的访民刘训连、许杰等3人,因为房屋拆迁问题到北京上访,这个月15号被劫访人员绑架,关入浙江当局在北京所设的黑监狱,其中刘训连因为向外求援,被看守人员打断了2根肋骨,目前伤重住院。

刘训连目前还躺在杭州同德医院,一只眼睛青紫,二根肋骨骨折,由4个保安24小时看管。刘训连的妻子说,他是18号在北京的黑监狱被看管人员打伤的。

刘训连的妻子:“给他们(看管人员)打得趴在地上,一个多小时起不来,他二根肋骨骨折了嘛,给他们打的,一个眼睛打乌青,流了好多血,眼睛角落里。”

刘训连、许杰、王利民,这个月9号进京上访,15号退房准备回家时,在旅馆门口被截访人员挟持至浙京宾馆控制行动,3人开始绝食抗议。18号当天,刘训连 在宾馆打电话向妻子求救时,被发现遭暴打成重伤。他的妻子曾向浙江省公安厅报案,但无人理睬。19号三人被遣送回杭州。

刘训连的妻子:“另外2个(许杰和王利民)已经(关进)拘留所里去了,现在他们就是很憔悴了。”

刘训连等三位访民因为房屋强拆问题,已经上访多年,一直不获解决,刘训连去年也曾因为上访,遭到行政拘留9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