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数十塔利班分子被击毙 百人投降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星期二,巴基斯坦政府军与塔利班叛军在西北部斯瓦特河谷和开伯尔地区爆发新的冲突。军方说有数十名激进份子被击毙,还有大约104名激进份子自愿向政府军投降。 

据军方说,政府军在斯瓦特河谷各处发起了搜查行动,逮捕了15名激进份子,同时也发现了一处军火库。

军方说有104名恐怖份子投降,另有15名恐怖份子被击毙,使5天之内的死亡人数上升到45人。

政府军曾于今年四月份向斯瓦特发动了袭击,打死了两千多名激进份子。在战斗中还有312名政府军士兵阵亡。不过,伤亡人数无法获得独立的证实。

巴基斯坦政府军还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开伯尔部落地区发起军事行动,击毙了40名激进份子,摧毁了3个激进份子基地。
 
这次行动是在8月27日开伯尔发生了自杀炸弹袭击之后发动的。那场袭击造成至少20名安全人员死亡,多人受伤。塔利班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