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著名摄影师赞大赛散发正能量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第二届“全世界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刚刚于8月31日截止报名。在去年取得好成绩的香港赛区,今年报名参赛的情况也相当踊跃。香港著名婚纱摄影师Charles Cheung赞扬大赛散发正能量,是华人展示技艺的好平台。

作为香港婚纱摄影界首屈一指的摄影师,Charles Cheung以自然写实的摄影风格见长,他还热衷拍摄自然风光,足迹踏遍世界各地。对于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全世界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推崇摄影作品要表现善意、光明和美好,回归自然和传统,Charles表示非常期待。

香港摄影师Charles Cheung:其实我们华人有很多有水准摄影师,但是缺乏一个平台,去展示他们的作品,所以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

香港摄影师Charles Cheung:现在年青人都是比较多负能量,希望他借着这个比赛知道多点正能量的东西,正面一点的信息。

他强调好的摄影作品一定要真实,构图、灯光以及画面的捕捉时刻都是关键。

香港摄影师Charles Cheung:做摄影要很有耐性,因为很多时我们要等,要等一些恰到好处的时刻或者好想摄影的片段。

而且,只有用纯净的心拍摄才能有佳作。

香港摄影师Charles Cheung:不要这么重钱,这是很重要的元素,因为你一看钱,你就会很商业化,我觉得作为一个摄影家,你应该影一张相是你发自内心的。用个心去影相。

虽然摄影费时费力,但Charles却乐此不疲,他期望透过摄影记录历史,也热衷举办摄影比赛和展览等活动回馈社会。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