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成立防止家庭暴力咨询中心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讯】位于纽约皇后区贝赛市的防止家庭暴力咨询中心,于昨天(9月3日)傍晚宣布正式成立。很多社区人士到场支持。请看详细报导。

新成立的家庭暴力咨询中心位于皇后区贝赛市(Bayside)中心的贝尔大道(Bell Blvd.),很多社区人士到场支持,希望这个中心能帮助家庭暴力受害者尽快走出危机,重建信心。

咨询中心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介绍,这里很安全,家庭暴力受害者可以免费来咨询,咨询之前可以预约:“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机会,家庭暴力受害者到这里得到帮助,从中得到力量,不再是受害者,让他们的家庭更好。”

纽约第十九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金德彦(Kevin Kim)表示,这个咨询办公室非常重要,家庭暴力受害者可以在这个安全的地方得到资讯和帮助:“我认为玛莎做的,对于市议会第十九选区很重要,更多的社区团体也可以来。”

皇后区区长候选人马克.里维特(Mark Leavitt)还特别向咨询中心捐款表示支持:“防止暴力是一个重要议题。我很高兴来这里,很高兴写支票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