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希望把所有的学生都带来观赏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讯】(大纪元北卡罗来纳州记者站报导) Katrina Guiliano是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市的一名舞蹈教师,并在当地拥有一个工作室。她于2009年9月4日神韵艺术团于北卡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演出时观赏了神韵晚会。

Guiliano表示,晚会中的舞蹈令人惊讶,“我别无选择,只能屏息观赏并深受感动。”“当大幕打开时,我被所看见的美丽场景惊呆了,音乐、服饰与道具动人的色彩与意象令我措手不及,那真是太棒了。”

Guiliano说他从未看过类似的中国舞表演,只有在网路上接触一些,并希望能在当地找到些相关资源让其有机会知道的更多。

Guiliano说演出让她学到了中国文化与传统:“这是绝佳的经验,我无法说出其中哪一个节目特别好,他们各有各的独特与特点,男舞女舞都很棒,我喜欢舞蹈中男生的刚劲与女生的优雅、美丽。”

舞蹈中诉说的故事,其中的欢乐、哀伤与波动让人感动,“并让我哭了好几次。”Guiliano最后说,希望今晚能把她所有的学生都带来观赏,她教高中女孩舞蹈,“这是一种很难述说的经历,必须亲自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