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儿子全家被抓 老父悲伤去世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在中国,判断一个人好和坏大多可从其对父母是否孝顺中来判断。如果在一个社会中的孝子的孝行都得不到保障的话,这个社会也就败坏到了极点。最近,明慧网报导了两例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的案例,这两名法轮功学员的都是当地有名的“孝子”。

照片中正在给老人喂饭的是家住宝山区湄浦路的法轮功学员应志明,他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大孝子”,尽管还有其他兄弟姐妹,他却数年如一日,精心照顾病中的老父亲,亲人朋友对他赞不绝口。

就是这么一个人人赞许的好人,只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来不停的受到上海宝山“610”组织和警察的骚扰迫害,应志明至少三次被关押。

2009年4月25日上海宝山区法轮功学员应志明和他的妻子张秀芳、儿子应业奇被突然闯入家中的 “610”人员绑架,一家被关押到宝山区看守所。这次当局又将他一家3口全都关进宝山看守所。他在病中的80岁老父亲再也经不住这连连的打击,在悲愤和对儿子的痛苦思念中撒手人寰。

原辽宁省凌源市475兵工厂玻璃厂的法轮功学员王身伦,也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孝子,许多人都被他的孝顺深深地感动。他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当局劳教了三年,身心受到了极大摧残。今年6月10日,王身伦也再次被当地国保大队绑架。

新唐人记者李明 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