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争取连任纽约市长 鲍尔与波沙达力挺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9日专电)距离纽约市长选举投票日不到两个月,市长彭博积极拉拢有色族裔选票,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鲍尔、洋基队明星球员波沙达公开力挺他再度连任

共和党籍、曾任前总统布希政府国务卿鲍尔(Colin Powell),是牙买加裔移民,美第一位非裔国务卿,也是第一位非裔四星上将,深受有色族群爱戴,去年在总统大选时,支持民主党总统欧巴马。

鲍尔日昨与彭博(Michael Bloomberg)连袂出席纽约“西印度裔群岛美国人日游行”(West IndianAmerican Day Parade),以实际行动支持、推销彭博。

至于在纽约很有名气的洋基队当家捕手波沙达(Jorge Posada)与知名律师妻子萝拉(Laura Posada)也公开力挺彭博。

五次全明星球员、台湾投手王建民最佳搭档─波沙达,推崇彭博在市长任内,降低纽约市犯罪率、提升公立学校品质、协助中小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另外还改善推动公立医院服务品质、让更多市民享有公立医疗保险、抑制爱滋病扩散、协助儿童减胖计划等。

波沙达认为彭博是纽约市的最佳执行长,有足够资格称他是纽约市的“全明星市长”。他呼吁选民再给彭博一次机会,打造更好的纽约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