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社团联合国前集会为入联发声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今天(9月12日)上午,美东地区台湾社团与“台湾加入联合国促进会”的成员,

游行至联合国总部前,再次为台湾“入联”呼吁。请看报导。

台湾争取加入联合国的活动已经17年。来自纽约﹑新泽西﹑康州等地的十几个台湾社团﹐以及从俄亥俄﹑佛罗里达﹑加拿大和台湾赶来的“台湾加入联合国促进会”成员在曼哈顿东城游行到联合国对面的哈玛绍广场集会﹐纽约地区的教会群体也参与了造势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为台湾争取正义(Justice for Taiwan)”“保护台湾的自由(Keep
Taiwan Free)”。.

大纽约地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召集人赖弘典﹕“联合国里本身就没有正义(Justice)﹐因为受到一个恶势力的影响。拒绝台湾两千三百万人的权利。”

台湾联合国协进会荣誉理事长陈隆志﹕“我们反对中国干涉台湾内政。”

从台湾赶来的台湾民主太平洋联盟促进会方仁惠﹕“因为今年马政府没有支持提出加入联合国的申请﹐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失望。”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总会总干事罗荣光﹕“台湾的人们必须在全世界发声。台湾可以贡献全世界﹐这个权利﹐这个责任被剥夺了。”

每年还都有年轻学子作为台湾“入联”特使前来助阵。

赖弘典﹕“我们不要中共那种共产极权来统治台湾﹐我们不要共产党﹐我们要民主。”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