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点评汉服大赛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于9月11日落下帏幕,大赛评委在决赛后的新闻会上介绍

了评分标准。两百多套汉服中,在观众的眼里似乎是难分伯仲,那么新唐人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的评委如何挑选出正宗的优秀汉服呢?请一起来听一听。

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于9月11日落下帏幕,大赛评委在决赛后的新闻会上介绍了评分标准。

据新唐人全球汉服回归大奖赛评委会主席魏璐介绍,评选优秀汉服的标准主要是面料的选择、花色的利用、款式的开发和色彩搭配几个方面。而今年的参赛作品中正统的汉服比较多,而进入决赛的近百套优秀作品全部是正统汉服。

评委樊弘说,本届参赛的男装比去年有很大突破,获得金奖的更是非常优秀。

本届大赛正值纽约时装周,很多时装界专业人士观看了汉服秀并惊喜的发现汉服与众不同的美,评委们预见,汉服将逐渐开始影响西方时装界,也希望今后更多的汉服专家来参与大赛。

新唐人记者朱峰、仁静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