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室家族的诅咒再次应验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讯】(阿波罗新闻网) 摩纳哥王室家族的诅咒再次应验?法国媒体报导,摩纳哥的卡洛琳公主即将与第三任丈夫离婚。摩纳哥有这样的一个传说,王室700年前遭到诅咒,家族成员婚姻难以美满,不是无法白头到老,即是同床异梦。



法国“观点”杂志说,52岁的卡洛琳当前与55岁的丈夫恩斯特分居。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观点”,“两人看似已走到尽头。两人都绯闻不断,但这次真的伤透彼此的心”。

卡洛琳是国王亚伯特二世的姊姊,已故雷尼尔亲王三世与已故王妃葛丽丝凯莉的长女,她与恩斯特结缡10年,今年6月初以后即未再见两人出双入对。据悉,卡洛琳已搬出法国枫丹白露的家族城堡,返回摩纳哥。

卡洛琳与与妹妹史蒂芬妮均情路坎坷。卡洛琳与第一任丈夫离婚收场,第二任老公死于船难,死时才30岁。史蒂芬妮与保镳未婚生下一对子女后步入礼堂,但婚姻关系因男方闹绯闻仅维持1年。卡洛琳其后与知名的马戏团特技演员踏上红毯,但8个月后分道扬镳,原因不明。

葛丽丝王妃27年前死于车祸,退出钟爱他的雷尼尔亲王,雷尼尔亲王则于2005年病逝。亚伯特二世至今单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