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男篮 中华队排名第八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听奥篮球赛事第八天,男子组中华队和乌克兰队进行第7和第8名比赛,中华队最后以57比72分败给乌克兰队。而中国女子队则以84比58打败澳大利亚,夺下女子组第5名。

听奥中华队男子篮球对上体型高大的乌克兰队,中华队选手身高虽然矮了对方一截,仍然在比赛中力拼,并且一度将比分拉近。但最后仍然不敌乌克兰,以57比72分落败,排名第八。

同时进行的男子篮球11、12名比赛,日本对上德国队,日本发挥团队精神,在比赛中默契十足,还有观众席上的啦啦队带动气势,而德国队以身高优势加上精准的传接球技巧,最后以68比51夺下第11名。日本队最后虽然落败,依旧保持良好的运动家精神风度。

而在稍晚的女子篮球比赛,中国队发挥巧妙的长传和快攻,打败占身高优势的澳大利亚队,最后以84比58打败澳大利亚,夺下女子组第5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永丰 周亮君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