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与“反皮毛”抗议同现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讯】星期一,在纽约时装周的展位上,设计师卡罗莱娜何雷拉和卡洛斯美诺推出了他们2010年春季的时装,可是同时也遭到动物权力组织“反皮毛”的抗议

纽约动物权利的发言人尼科尔•美德兰说:“我们希望表达的信息是同情,是时尚,我相信,你喜欢美,却不必剥夺动物的美。有这么多的时装,就没有非要穿着动物的皮毛不可。”

然而,何雷拉2010年春季时装的主题是篮子,而不是皮毛。运用多种颜色的组合,包括像牙色,玉石色,米色,琥珀色,玫瑰色和饴糖色,设计师展现了一个时装集合,包括外套,丝质酒椰纤维背心,雪纺礼服与编织巧妙的皮革绳带。

何雷拉说:“这套时装是为了展现布料的质地,展现这种纹理织物。我曾读过一本编篮子的日本书,看他们编的篮子,启发了我,我想为什么不把它运用到我们的材料上呢。结果它非常成功。”

其他设计师包括巴西的卡洛斯•美诺的2010年春夏时装。设计师创造了狂欢节般的鲜艳色彩,蛇形的格局以及里约著名的海滩景色,给人一种桑巴盛会的情调和感受。

白天的穿着,包括花瓣折叠式的’泡沫’裙子,以及与短裤相配的影染丝绸雪纺衬衫。晚间时装,有金色亮片衬衣,和雪纺丝绸制成的飘逸长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