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权巡回讨论会关注中国人权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讯】9月13日,由B’nai Brith Canada及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组办的拿大多个地区多种信仰系列研讨会在多伦多举办了一场人权讨论会。基督教会Toronto Airport Christian Fellowship为讨论会提供了场地,来自不同社区的代表讲述了法轮功,犹太人、基督家、及维吾尔人遭受到的迫害,并与听众进行了互动讨论。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联合创始人李讯:“尽管法轮功在过去10年中遭受了这么严重的精神上、肉体上及经济上的折磨,但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和平传播真相,用争议来抵制邪恶的努力,给全世界民众带来了希望。”

讨论会的负责人认为人权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急需的问题,让人们能知道在拿大报纸上很少提到的反以色列,反犹太人的问题以及发生在中国的反人权问题。

目前,渥太华、蒙特利尔、多伦多已经举办过了研讨会,下一站将是温哥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