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将呼吁增兵阿富汗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穆伦上将,星期二(9月15日)向美国参议院军事服务委员会表示,可能不得不派遣更多的部队前往阿富汗,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穆伦上将,星期二(9月15日)向美国参议院军事服务委员会表示:“面对叛乱,我们需要适当的资源,这也许就意味着需要更多的兵力。”

目前,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共有6.2万人,预计今年年底上升至6.8万人。而今年年初驻阿美军只有3.2万人。

穆伦上将呼吁驻阿美军需要有耐心,因为美国公众和国会议员,特别是在欧巴马总统领导的民主党,对这场战争,变得越来越不安。

根据CNN星期一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58%的美国公众反对这场战争,39%的美国人支持。

穆伦上将说:“我们能够到达那里。我们可以完成指定的任务。”“但我们需要战略安排相匹配的资源,军事能力相匹配的民事专家,以及美国人民继续给予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