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烧新片 杀人犯郭富城三度挑战影帝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8日电)香港天王郭富城挑战第三座金马影帝的作品“杀人犯”本周上映,片中他饰演督察即将晋升警司,却因一宗连环谋杀案改写命运。本片可说是郭富城从影来最具代表作品。

“杀人犯”叙述屡破奇案,即将晋升警司的凌光,堪称最有前途的“未来警队一哥”。他拥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爱(张钧甯饰)美丽温柔、儿子活泼可爱。但在缉凶过程中,凌光却发现每条线索、证据,都指向自己就是凶手。结局出人意表。

继“听说”后,又一部与游泳和运动赛会有关的国片“2分20秒”今天登场,同样是身障的故事,却诉说不同的爱与勇气。男主角薛宇廷曾是青少年游泳选手,关键人物6岁的陈亮达,出生时两腿就没有膝盖以下部分,他在片中力争上“游”的过程是全片的转折点。特别的是,本片邀请作曲家史撷咏担任配乐,为电影呈现磅礡的气势。

好莱坞影星凯萨琳丽塔琼丝和“国家宝藏”贾斯汀巴萨主演的“爱情逆转胜”描述一桩姐弟恋情。离婚的凯萨琳带着一双儿女到纽约展开新生活,情急之下找来小她15岁的贾斯汀担任保母。充满爱心的贾斯汀深得小朋友的喜爱,也不知不觉的和凯萨琳坠入情网。但“老牛吃嫩草”的爱情,能否禁得起考验?

以“教父”三部曲及“现代启示录”等经典电影闻名全球的金奖导演法兰西斯柯波拉,睽违10年后,带着全新力作“第三朵玫瑰”重回大银幕,片中隐藏了许多科波拉自身经历的缩影。

此外,山水国际娱乐推出的“小姐影展”本周有3部新片上映。法国喜剧片“小姐好黑”里的阿嘉莎因为罹患皮肤病,从头黑到脚,结果男友远离她、老板辞退她、房东超想赶走她。且看阿嘉莎如何再站起来,打破“白就是美”迷思,并与煞到她的黑人猛男共谱无国界之恋。

“我的希腊婚礼”里的妮雅瓦达萝丝和约翰寇贝特此番在“我恨情人节”再续情缘。“失意的薇若妮卡”叙述薇若妮卡小姐,是1名平凡的牙医,日复一日在诊所与家庭的琐碎生活中,承受着莫名巨大的压力,无处宣泄。但一场意外的车祸,就此改变她的一生。9809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