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窃国六十年研讨会 华府专家吁远离邪恶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亦平美国马里兰州洛城报导) 2009年9月16日晚七点三十分,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热比娅女士、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夏威夷大学宗教与哲学系访问学者孙延军博士等在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近郊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蒙郡议会大楼召开的《中共窃国六十年系列研讨会》发表演讲,反思中共窃国六十年恶行,从中国人民所遭受的迫害和屈辱中总结经验教训。

出席研讨会的还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新唐人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任职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的章天亮博士,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社长、华府论坛召集人聂森教授作为主持人也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他们奉劝中国民众从自身做起,自我觉醒,从内心远离邪恶,退出中共恶党、团、队组织,迎接中华民族重生。

这次研讨会由华府论坛召集,大纪元时报、退党服务中心等机构共同参与举办。

“十一”中共耗巨资大阅兵 恐吓国民威胁国际

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系副教授、夏威夷大学宗教与哲学系访问学者孙延军博士在研讨会上说,中共强迫中国民众庆祝的所谓“六十周年国庆”在即,但中共的异常举动令整个北京城陷入了高度紧张之中。从9月15日到10月8日北京城将启动一级巡控。新华网9月1日报导:“担负维稳等任务部队一线执勤总兵力达几十万人”。实际兵力可能远远超出这个数目。北京市民形容北京十一布防,连鸟都飞不过去。

他表示,北京十一耗巨资的大阅兵,实际是在恐吓国内民众和吓唬国际。对内警告老百姓不要闹事,对外威胁国际对中国的事情不要“轻举妄动”,否则中共会用“武力对付”。

孙延军说:“中共这种如临大敌办庆典的做法,暴露出了它们内心中所无法掩饰的恐惧。恐怖制造者陷入恐怖之中,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报应。”

孙延军博士从中共所面临的多种执政危机中分析了中共怕什么。他说:“我们只有对中共怕什么做准确分析,才能在反抗中共专制暴政的过程中拿出最有效的策略,最终把中国人民从灾难深重的现实中拯救出来。他认为,中国的前途就在于中国民众对真相的了解程度。了解真相的人越多,理解的越深刻。中国就越有希望。

华府大纪元社长聂森教授说:“十月一日乃中共窃国六十年的国殇日,国耻日,中共窃国六十年,正是六十年谎言;六十年杀戮;六十年卖国;六十年破坏;六十年人祸;六十年腐败。那是中国人被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凶残嗜血的红魔魔控心智的六十年。八千万中国人在中共暴政下死亡,数亿人遭受各种迫害与屈辱,全中国人的血汗财富被中共控制与垄断。”

魏京生:回顾中共窃国三阶段 总结教训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在研讨会上以中共窃国的三个阶段为例,总结经验教训。

他指出,中共在建党前后,谎称要“实行民主”、“给农民土地”、“支持民族工业”,很多城市和农村的民众被共产党的口号所欺骗,加入其中。随后共产党的欺骗本性一步步显露出来,收回了农民的土地,在镇反中杀害了七百万中国人,在文革中,中共把中国几乎变成了文化沙漠,民众生活穷困,中共把党内那些想民主、想让老百姓过好日子、有善良之心的人一批批消灭掉。整个中国社会不堪忍受。中共第一阶段窃国以失败告终。

在第二阶段窃国中,中共打着“政治上搞民主法制”、“经济上改革”的口号骗取了很多人的支持。夺取领导权后,采取“消除精神污染”和“严打”措施,使民主又变成了错误,中共打着法律的旗号,用非法手段直接剥夺很多老百姓的财产,转移到贪官污吏手中。

魏京生说,中共第三阶段窃国的一个主要特征就是采取纳粹式手段煽动汉族人的民族情绪,让他们把怒火发泄到少数民族身上。在中共煽动下,维族、藏族百姓成了汉族人的仇敌。

魏京生总结说,回顾六十年来中共三次窃国,他得到的启示是:所有被压迫的中国人民团结在一起,决不会再上共产党的当,认清中共的阴谋,不能把受压迫的同胞当作斗争的对象,矛头应针对中共。

热比娅:中国人民的觉醒使中共非常害怕

刚刚从欧洲回到华府的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热比娅女士在华府论坛研讨会上说:中共在摇摇欲坠、面临垂死挣扎的最后深刻,一方面利用掠夺来的经济强势对付世界,以维持其政权,在世界站稳脚,中共把维持政权作为其唯一的首要选择目标,而不是中国人民。另一只手对准中国境内的少数民族。

热比娅说:“中共在危机时刻策划的广东韶关民族冲突事件,把军人伪装成便装百姓,混入维族人和平示威游行队伍中,遵照中共指示打、砸、抢,打死汉人,中共打着维族人杀了汉人的旗号,杀害了一万多维吾尔族人,随后迁移了他们的尸体。”她说,中共非常熟练地把人变成了一种野蛮的动物。

热比娅说:“我从来也不愿意看到两个民族的人民遭受迫害。”

她指出,7.5事件发展到今天,中共政权一手策划了现在维吾尔人和汉族人无法一起生活的残酷局面。另一个可怕的后果是,它使维吾尔人什么都不怕了,很多维吾尔人讲:“除了命以外,我们还剩下什么了?就这一条命要拿就拿去吧!”

热比娅女士说:“中共采取的政策都是以失败告终,让中国百姓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国人民的眼睛已经睁开,看到了事实真相,他们的忍耐也到了极限,即便中共用高压政策在各个省、市镇压,但是中国人民不停地反抗,以求得自己的自由和民主。”

热比娅说:“中国人民的觉醒使中共非常害怕。”

高大维:九评发表近五周年 六千民众三退(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说:“《九评》发表近五年,三退大潮已达到六千万。每年的国伤日“十一”都有一批一批中国人加入退党大潮,其中包括很多党、政、军官员,有的说自己身不由己,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向全体中国人道歉。精神解脱后的人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高大维指出,传《九评》、促三退非常紧迫。他说:“在中国大陆,举着拳头对着中共的血旗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中国大陆同胞多达十亿人以上。古今中外的预言说明,被中共打上兽印的就是这群人,而当最后大审判到来的时候,将随着中共一起受到惩罚。”

他说:“虽然世界各地举办了三千多场《九评》研讨会和声援退党集会,不断揭露中共谎言,唤醒世界华人和各族民众的觉醒,但是中共仍在不断输出毒素。”

“中共邪党官员在传播《九评》的五年过程中,一次又一次用其行动、鬼使神差的表演,印证了《九评》对它的盖棺论定千真万确。中共在中国国内大面积抓捕退党义工一天都没停过,内部高压下文件禁止传播《九评》。在海外,中共派流氓偷窃《九评》载体《大纪元时报》被频频曝光;中共暴徒多次在退党服务点骚扰打人,以法拉盛事件最为严重,最后以失败告终,惊动了美国FBI,进行铁拳打击。最近在韩国安山,中共动用一百多名流氓,殴打退党义工,我相信这一次跟法拉盛事件一样,中共必惨败,将有更多中国人声明加入退党。”

高大维说:“中共流氓和赤裸裸的暴力说明它回光返照,灭亡前在垂死挣扎。”他奉劝中国五十六个民族都应该在不同区域广传《九评》,力促三退,把那些被中共打上兽印、还在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的中国人解救出来,不给中共邪党施展暴力血腥镇压提供维持生存的基础。

沈婷:两千万上访大军在沉默中爆发

来自香港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女士在研讨会上说,在中共所谓的“经济改革开放30年取得巨大成果”的今天,中国有两千万上访大军。“农民失地,城市居民的房屋被强拆,中共永远不会执行宪法,都是以命令代替法律。”

沈婷说:“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现在中国访民什么都没有了,他们不惧怕中共抓捕,每次抓捕,出来之后,他们站起来,再往北京走。”

她表示,他们成立了中国冤民大同盟,以集体的力量共同抗暴,不让中共以所谓“人权最好时期,经济飞速发展阶段”欺骗国际社会。

沈婷女士说:“我们会坚持走下去,哪怕再困难,中共倒台的一天就是我们的希望。”

章天亮:要想解决中共问题就从自身做起 退出中共

《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新唐人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任职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的章天亮博士也认为中共非常害怕中国人的道德觉醒,真正信仰的复兴是中共最怕的。中共1999年发动镇压法轮功,也是因为它害怕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信仰。

章天亮注意到,随着《九评》的传播,出现的一个现象:过去出了问题人们都希望中共解决,现在人们知道中共不能解决问题,中共本身才是问题,所以很多人的思路发生了改变,由怎么去要求中共解决问题,变成怎么解决中共的问题。

章天亮认为,要想解决中共的问题,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是一个好办法。“就从自身做起,自己做好,迈出一小步,退出中共,大家合在一起就是一大步。”

美国华府大纪元时报社长、华府论坛召集人聂森教授说:“今天的中共,只不过是为了欺骗西方社会的投资、为它输血,而把过去赤裸裸的酷刑和杀戮藏入了‘和谐’假幕的背后。中共不仅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和谐’了八千万中华儿女的生命,还在当今社会‘和谐’掉了中国人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更‘和谐’走了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也把股民的钱和女子的贞洁一并‘和谐’掉。”

他说,十月一日是中华民众哀痛的国殇日,这一天让中华民族蒙羞。聂森呼吁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参与全球正义力量近期发起的各类反思中共邪恶本质的各类研讨会、集会、画展等系列活动,让更多民众觉醒,看到真相,远离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