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余名访民在上海火车站遭截访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四十余名访民在上海火车站遭截访 9月16号,40多名上海访民准备在中共开四中全会时去北京上访,在上海火车站被警察和截访人员围堵,目前仍被扣留无法前往北京。

访民王梅丽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她刚刚被抓,警方不让上火车,被堵在火车站的一共有40多位访民。

王梅丽:“当地的最起码有40多人被抓住了,不给上火车,刚刚被他们抓到,还没有上火车呢。在上海的火车站。我们现在没有权利了。”

另外一位访民唐秋荣说,他目前说话不方便,身边都是公安,派出所和信访办的人。

唐秋荣说:“现在要送我们回去。正常的渠道不给我们去,还要把我们送回去。我问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上访,他们不给我讲。”

访民王梅丽最后说:“去不了。就会被他们政府软禁起来了,有的时候甚至拘留等等措施不让我们去北京上访,很多种的方法。”

王梅丽表示,她去北京上访已有100多次,中共当局太黑暗,根本不解决访民的问题。

目前,中共在北京召开四中全会,而且又逢十一国殇日前夕,北京城草木皆兵,当局启动一级巡逻防控方案,对所有进京车辆、人员和物品进行安全检查。近日,除了各地访民遭到截访外,北京警察和保安对访民进行大清理,见人就抓,许多访民被迫东躲西藏。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