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暴力拆迁老人被迫爬高塔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2009年8月14日,早上8点多钟,大约有200余人和数十辆综合执法车辆,一台铲车和挖掘机待命停在复兴河畔。他们在没有任何手续和文件的情况下,将这里居住4年之久的两位老人院内所有农作物和五间房屋粗暴用挖机全部摧毁。强行把老人赶出,两位老人无家可归。

  
晚上,老人准备再原居住地搭一个小棚子,九点多的时候,从远处黑压压走来一群身穿综合执法制服的人,有70余人高呼,无关人员赶紧撤离,给我往死里打。

不由分说,见人就打。当时所有的警察全在现场,几分钟后,老人被拖到马路上,被围起来拳打脚踢。满脸是血。家人也全部被打。然后用挖土机开始拉土。

在家园被毁灭以后,为避免更大的伤害发生,老人绝望中爬上了数十米高的高压电塔。到了顶点,可能害怕出事,这时候全部综合执法人开始快速撤离,拉土的车也全部逃跑,只剩下现场的110民警,来了两台救护车和消防队。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和气垫。数小时后老人被消防员系上保险绳救了下来。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为什么在人民警察的面前,老百姓会遭暴打。警察在现场不保护百姓最基本的人身安全那?

网民说,以上内容完全属实,要求彻查真相。只求公正二字。把隐藏在幕后的凶手揪出来。把这件事曝光,让所有的老百姓都知道,让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