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首迎神韵 政要褒奖致贺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二十日,首次在美国缅因州第一大城市波特兰市的美瑞尔音乐厅演出。当地各级政要致贺,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莅临。

本周末,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缅因州波特兰市演出两场神韵晚会,此前,缅因州的各级政要不约而同的在贺信中赞誉神韵在全球取得的卓越艺术成就。

缅因州州长约翰•巴尔达西(John Elias Baldacci)代表该州人民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莅临。他在贺信中说,“能够有机会领略中华五千年古老的正统文化,真的是缅因州人民的殊荣。”

联邦参议员奥林匹亚•斯诺(Olympia Snowe)在贺信中这样赞誉神韵艺术团:“完美地将绝美的舞蹈、非凡的音乐和令人惊叹的服装的组合一起,并通过古老的神话传说,带领人进入传统中华文化之旅,使人们对艺术和历史有了更新的体验。”

联邦众议员麦克•米乔德(Michael Michaud)和车丽•平格瑞(Chellie Pingree)分别致贺神韵主办方,他们强调,神韵晚会以传统文化的美好与美德,来教导和启迪全球的观众。未来人类将永远记得神韵展示的神话传说。

波特兰市长吉尔•杜森约翰逊也感谢神韵演出丰富该市艺术文化生活。

新唐人记者朱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