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立委补选 吴敦义吴伯雄为张艮辉站台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19日电)云林山区立委补选将届,中国国民党候选人张艮辉今天在斗六运动公园举行造势大会,行政院长吴敦义、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前往站台,呼吁选民支持2号张艮辉。

吴敦义在担任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内,推荐张艮辉代表国民党参选云林立委补选;出任行政院长后,今晚特别到云林,与吴伯雄共同为党征召候选人张艮辉站台加油打气。

吴敦义举出云林农家子弟和云林科技大学副教授的优质出身、年盛力强有活力、环境安全专长3大支持理由,希望未来张艮辉不只为云林提升,也为台湾环境提升。

张艮辉今晚在斗六运动公园举办万人造势大会,运动公园及周边人山人海,“阿辉出征,云林提升”加油声连连,人气沸腾,为立委补选选情快速加温。

吴伯雄为张艮辉辅选时强调,选出优质人选,达成世代交替。

吴伯雄指出,在他党主席任内的总统、立委选举,已完成国民党赢回政权的任务,卸任前最后一战的云林县立委补选,希望全体党员全力拉票,再创佳绩,选出优质人选,达成世代交替。

吴伯雄表示,张艮辉的云林提升政见,也是立法院国民党团80位立委的共同政见,立院党团全力支持,也请在场的吴敦义支持张艮辉所提政见,为云林提升共同打拼。

云林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将于26日投开票,选举区包括斗六、斗南、西螺等山区乡镇市,1至3号候选人分别是无党籍云林农田水利会长张辉元、国民党云科大副教授张艮辉、民进党云林县议员刘建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