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莲推介正斗名店贺厨技大赛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周日正式开赛,去年入选《米芝莲》港澳推荐名列的正斗粥面,以广东传统美食云吞面获得世界认同,老板何冠明呼吁业界齐齐参与大赛,共襄盛举。

以传统小吃成功进入高档地段,甚至连米芝莲都要赞好的粉面餐厅,非正斗莫属。出身云吞面世家的何冠明,旗下三间正斗粥面以及老店“何洪记”,去年齐齐列居香港24间必比登“米芝莲车胎人”美食推荐行列,获赞誉物超所值,令他喜上眉梢。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

正斗粥面专家老板 何冠明:“我觉得由传统开始是最可靠的,将那些好的东西一直保留到现在,这就是我做云吞面的态度。”

店内所售云吞面仍坚持数十年前的传统,以一口大小为标准的云吞,幼细的人手面条,配上精心熬制的汤底,入口清香,正正显示出广东人矜贵的饮食文化。

正斗粥面专家老板 何冠明:“云吞吃起来你会很舒服的,很舒服的,不可以大粒,吃下去咬完之后,口腔是很香很香的,这个就是正宗、真的云吞。”

对于坚持传统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他积极呼吁同业齐齐参与。

正斗粥面专家老板 何冠明:“我们不但将一位这么精英的厨师现场表演出给大家看,也给后代知道今天的成就是下了很多苦功的,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